close

為什麼我要答應淇淇做一件hello kitty的毛衣給她?

為什麼老師不阻止我,還幫我找圖呢?

織了之後,才知道什麼叫還不會跑就想飛,

不只毛衣一直交叉,我的手都打結了...

 

夾線夾的亂七八糟,超不平整的。

拍張照,準備拆吧

IMG_5177.JPG  

 

2016/05/16

這件kitty毛線完成95%已經快一年了,

但繡kitty邊框的部分,總是讓我一直無法進行下去,

原來用剩線組合的kitty因為線的粗細與主要線材不一致,夾線、渡線也不平整...而且一直有很臭的油耗味

所以我決定不完成它了

讓淇穿一下,

以後有機會再挑戰配色。

IMG_04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