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婚後,過年對我來說,是痛苦的。

原本以為撐過年假就能開心等生日了,

沒想到,有一年得知婆婆的生日好像比我前三天!!!

娘家爸媽想買蛋糕給我,也總是被我拒絕,

因為總不能沒幫婆婆慶生,自己又跟小孩去吃好料的...

所以,我的生日都是當做沒發生,要不然就是偷偷買2~3塊小蛋糕跟寶貝們一起分享。

 

今年過年前,認識有將近15年以上的同事兼好友Tina,邀我年假結束前去她們吃飯,

但那天我們帶寶貝們去鹿港玩而作罷。

昨天下午帶淇淇去已預約好要拍畢業照,

沒想到Tina打電話說要到照片行找我,

還送我一個超大的生日禮物!!! 而且是過年前她就和她的孩子們一起選給我的!!

回家後,淇幫我拆禮物,

竟然是我一直很想到的森林娃娃系列!!!

Tina說她記得我們以前逛街時,我說過一直很喜歡但買不起。

她就買一組給我,希望我以後在婆家難過時,就去玩一玩,能開心一點。

我真的好感動,好開心有一個朋友能把我記在心裡。

寫到是我已經強忍淚水了。

 

女人結婚後,給自己的時間真的好少,

有了小孩後,時間更少,

與以前的朋友又有何時能相聚了呢?

能在忙碌的生活中記得我的又有幾人呢?

 

Tina,

我好高興在妳心中有我的存在。

這對我很重要。

真的,真的,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