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買到NUK的圓孔L奶嘴頭,
也跟閎說過今晚要用新的,他說好。
結果泡好ㄋㄟ,含個一口就說:那不好喝,不要喝。
怎麼跟他解釋說是新的比較硬,舊的髒髒不要用了,…都沒用
他那”硬頸”的脾氣,真的跟他爸一個樣。
讓我生氣,火很大,
就威脅跟他說:不要喝,那就去睡覺啊~
結果,他竟然回我說:好阿。然後離開我的腿上爬到他的位置。
!!!
火更大,忍住不罵人,決定不理他,回到我的位置,背對著他睡,
他也不敢跟我說話,就這樣乖乖抓著被被躺著,
過了5分鐘左右,我覺得他可以想睡了,
就問他說:現在要喝媽咪泡了嗎?
他說:好。
最後,還不是喝光光。
唉~~
如果一開始就乖乖妥協用新的不就好了嗎?
是他硬頸,還是我這媽咪不會溝通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