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9點多,閎喝完媽咪泡,準備刷牙睡覺時,又說要歐屎…
媽咪我,又得在指定席(鴨鴨旁)陪他…
我開電視看等他,
就聽到他自言自語,說著:(客語)閎睡閎枕頭那,爸爸睡爸爸那,蘋果姨小寶寶就沒有位置啦。

原來,閎對於我們昨天去看蘋果姨小寶寶時,說的話,如此在意!!
=============================================================
昨天,我們去看坐月子中的蘋果姨和寶寶,
我拍拍想睡覺的小寶寶,閎就把我右手拉回來,換左手,也把左手拉回來。
我想到之前睡午覺時,他老是要佔爸爸的位置,不肯帥爸睡,還叫帥爸”去..去上網”。超好笑的。
於是,我就說:閎都睡爸爸的位置,那閎枕頭那就給蘋果姨小寶寶睡好了,媽咪抱回去好了。
閎就說:不行!不可以!都嗯day~(客語)
=============================================================

等帥爸回來,跟他說起這事,
他說閎的佔有慾很強,要是我們有下一胎,閎一定會像阿寶哥一樣,怕失寵。
嗯 嗯
等有下一胎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