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掃墓,中午吃飽飯後才回娘家玩。
傍晚跟外婆去菜園採菜、澆水,
閎待不住,跟帥爸先回車上,事後,帥爸跟我說:
閎:先回外婆家,不要等媽咪了。
爸:那晚上睡著就沒有媽咪陪囉~
閎:沒關係啦~還有兜兜姨。

!!!
我閎居然不要我了!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他不要我!
兜兜姨,你說,你是偷給閎什麼糖嗎?

回到外婆家,外婆幫閎洗澡,
我心血來潮切著地瓜,準備炸薯條。
一會兒,背後傳來
閎:外婆~你不要抱我,不要抱我。
外婆:沒關係,你頭不要一直起來。
閎:我要掉下去了,怎ㄇ辦?要掉下去了,怎ㄇ辦?救命啊~~
聽到這,做媽的我只要轉身看看發生什麼事?
結果,就看到這畫面……………..哈哈




外婆橫抱著閎放在大腿上,腳踏在浴缸邊上,幫閎洗頭髮,
閎害怕一直想要起來,兩腳一直掙扎
我哈哈大笑叫大家來看,
後來,閎被外婆放下來,光溜溜又傻愣愣的看著大家傻笑。
那表情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