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吃飯的時候,閎在客廳騎腳踏車,
忽然跑進來問我,
閎: 媽咪,什麼是零食?
媽: 餅乾、糖果、棒棒糖、飲料就是零食。
閎: 電視那個貝貝他媽媽說,吃飯的時候,不能吃零食。
媽: 對阿,吃飯前吃零食,肚子裡面都是糖果,就吃不下飯啦~就不會長大啦~
閎: 喔~我知道了。
然後就跑去客廳繼續玩。

今天又跟我說,
閎: 貝貝媽媽說亂丟垃圾,會有一個交叉。沒亂丟垃圾就有一個圓圈(小手還在我額頭上比劃)
媽: 對阿,亂丟垃圾就一個叉叉,沒亂丟就一個圏圈。

讓我發現,原來看電視也是有學到點東西的。

從此以後,就一直玩○○XX的遊戲,例如:
爸爸一直鬧他,就叫我給爸爸一個XX。(用手畫在爸爸身上)
他有當媽咪的小幫手就給他一個○○。(公司每天量體溫的圓形貼紙)
有時還耍賴要2個○○,不能給他XX。
呵~
不過他都把貼紙往臉上、手、腳,到處亂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