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閎第一次露營,帥爸竟然規劃去高雄澄明救國團營地,有夠遠的啦。
早上8點左右出發,在新營休息站休息一下,11點半左右就到旗津了。
午餐到萬二小吃弄餐,每道菜都是100、150兩種價錢,還有西瓜、麥茶喝到飽。



吃飽喝足有戰鬥力之後,
開始逛貝殼館、星光隧道、旗后燈塔…等。
我閎總是衝第一個,
太陽有夠大,沒半天我就黑一層了,
在領隊范帥的連哄帶騙下,我們終於爬到燈塔了,
大大小小又累又渴,搶著喝從萬二裝滿麥茶的水壺,
大家癱在旁邊看著不遠處的燈塔,沒人想去參觀,
只有外婆說既然來了當然要去看,回來時竟然捧著幾罐冰涼的飲料,
讓大家又有了下山的活力。







不過對6點就起床,蹦蹦跳跳的閎而言,就算喝了一整瓶沙士,一樣沒電,累掛在大姨丈身上。



結束旗津之後,我們從就到救國團澄清湖營地札營。
途中竟然經過我的美髮店....哈哈



沒經驗的我們還是由外婆指導才褡好4人帳,
吉兒家的8人帳比較高級,閎一直跑去阿姨家跟阿寶哥還有妹子姊一起跳,
進進出出、滿腳都是土的閎,搞得阿姨快瘋掉。
之後我們去外面吃羊肉爐才回來洗澡,
閎10點就結束搗亂工作,回來說要睡覺了。
半夜,帥爸說悶熱幾乎要把外帳掀光了,我卻是覺得冷把毯子對摺包著睡。





隔天,6點左右,我們就醒了,





在吃完帥爸買回來的早餐後,我們開始玩園區,還有逛澄清湖。
中午,我們去吃白菜酸肉鍋。
然後去看爸、媽睽違有20年沒來的龍虎塔,記得吉兒和我小時候有拍過照片,
現在兩人手上已經都有各自的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