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體檢,
原本擔心眼壓過高,因為去年比較高,前陣子工作忙,之後上網眼痠,
沒想到測完之後,眼壓16,還在允許範圍內。

還有我的視力竟然變好了,
以前都是0.6~0.7,今天量居然變成0.9!! 怪。

這次量聽力時,是站在體脂機一起量,
小姐問我幾歲後,輸入我的身高和腰圍(97),
待測時,先測聽力,
之後小姐跟我說:體脂肪過高喔~35.6
我說:我懷孕20w,
小姐說:喔~那沒關係了。

是怎樣?大家都看不出我懷孕,
連同事都說,我跟平常一樣
怎麼會這樣?明明側面看,肚子就已經超過胸部啦~~
無言,
不過這胎肚子好像真的比上胎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