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高溫ㄉ第16天了,
下午帥也買了驗孕盤要驗孕,
我可是心裡調適了10分鐘才驗,
因為希望越大,失望就會越大。
結果我看著2條線顯現,
心裡高興到不行,手還微微抖著。嘻嘻嘻~~~
我們已經努力快2年了,甚至都已經拿排卵藥要吃,
好加在遇見貴人"連雲程醫師",第一次去看時,看ㄌ一個小時,
檢查ㄉ非常仔細,醫生說我子宮內膜狀況還不錯,不用太著急,
結果研究我ㄉ體溫表才發現我們是找錯時間啦~~
可是我之前看過ㄉ醫生都不看我ㄉ體溫表,讓帥也白做工ㄌ...

連醫師要我們再觀察一個月,沒想到真的就有ㄌ,真的很感謝連醫師。

今天能看到2條線,真是太棒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