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到快6:00的時候,
忽然間下腹底恥骨那裡痛到不行..
睡夢中痛醒叫出來,
帥也被我嚇了一跳,
問我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痛到不能動。
心裡想是陣痛嗎?陣痛是這樣痛嗎?
可是我才22週不能現在就陣痛啊,
所以馬上摸著肚子跟寶寶說:寶寶要乖乖的待在媽媽肚子裡ㄛ。
劇痛持續快1分鐘吧,
才慢慢舒緩。
因為怕是陣痛,
不曉得下次何時會痛,
所以盯著時間看不敢賴床。

後來上班後,
問了吉兒&同事,大家都說要檢查,
所以下午就請假去國泰看看了。

醫生檢查說寶寶沒問題,
子宮頸也是封閉的,一切正常。
可是為什麼我會那麼痛呢?
醫生說我現在懷孕一定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
不用一定要找答應,只要不舒服來醫院檢查ok後,
就不用擔心了。

所以我們下午剩餘的時間,
就到南庄、北埔、內灣去逛逛,
因為明天2/28還得在家煮飯,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