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帥也去竹北東元醫院上媽媽教室。

一開始是婦產科醫生"曹健民"講授"自然產、剖腹產、無痛分娩"
他還準備了一段剖腹產的過程簡介,
從一位媽媽側身準備打麻醉開始,
後來看到從肚子畫一刀下去....
我就不敢看了,
可是好多爸、媽都站起來看,
我跟帥也說,你慢慢看吧,我去外面喝水了。
等我回來,影片就結束了。
帥也說,動作很快,肚子畫開,寶寶拿出來,就縫起來了。
我光是想像就覺得很恐怖。

接下來是拉梅茲呼吸法,
帥也也很認真的幫我做筆記。

改天要好好練習,
希望生寶寶的時候能確實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