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8:30婆婆就來了,
說滿月要提早過,那也就算了,什麼都要看日子。
我說不要那麼迷信,什麼都要看日子、時辰,
她說:你阿公不是也會看日子。
我說:重要日子看就好,那像妳,來月子中心要規定早上、去廟裡拜拜要看、坐月子回家、請吃滿月酒、什麼都要看日子。那乾脆不用自然生,去看日子剖腹生,就好了,規定這麼多。
她就開始唸我們倆,脾氣那麼壞,...怎樣的。
莫名其妙,不能商量的是她,我只是問她那需要多少蛋糕數量就被唸。
然後又說老公霸佔車子,她沒辦法叫公公載她去送雞酒給媒人&娘家。
我&她決定請吃油飯的時間不一樣,她就說她要給人的部份她自己負責。
我真的被唸到火到不行,就說:要分那麼清楚可以啊,我搬出去分的更清楚。
說完我就離開房間不想跟她說話,留老公自己跟他媽橋。
結果我坐電梯下來嬰兒室看小帥,老公也走樓梯下來,留他媽一人在房裡。
看著小帥,不爭氣的眼淚就留了下來。

後來婆婆也下來看,她每次都要說那一個臉好亮、那一個頭髮好多、那一個...
我已經懶得理她了,結果帥也就回他說:要看就認真看,不要一直比較。
暗爽在心裡。

回房間後,發現她留下一本農民曆,我不想理,丟到角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