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決定去國泰看醫生了,
帥也抱宥閎去洗腎室等我。
醫生說是乳腺炎,要我先吃3天的抗生素,還要打針。
可是我還想餵母乳,
不要打針、吃藥,
可是在這樣拖延下去,
只會越來越嚴重,
沒辦法只好對宥閎說抱歉,
不能再喝我的ㄋㄟ了,
嗚~~~

因為已經打針、吃藥了,
所以擠出來的ㄋㄟㄋㄟ不能給宥閎喝,
在擠的時候真的是感覺好哀傷,
因為ㄋㄟ本來就只夠宥閎喝一餐,
現在辛苦擠出來的卻要拿來澆花,
真的是好心痛。
當宥閎肚子餓時,
在我懷裡找ㄋㄟ,
ㄋㄟ也呼應著宥閎留了出來,
可是不能喝,
看著哇哇叫的宥閎說"抱歉"。

我的心在淌血啊~~~

身心皆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