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某一晚,為了帥爸不幫忙處理閎不小心倒在地墊上的水,鬧得不愉快
為什麼房間老是我要收拾?被嫌亂七八糟也是我,
為什麼不是有好事留給我?啥都要我做,這房間是我一個人住的嗎?
說什麼:不是我弄的,去找叫閎喝水的人。
是怎樣?叫閎吃完糖,喝水漱口不對嗎?既然先看到了幫忙擦一下地會怎樣?
啥都不做就睡了,我還大肚子還要留給我擦?
真的很過份、很嘔、很委曲….
閎看我生氣一直跟我說話,我說著就流下委曲的眼淚,還說自己笨才會這樣…
閎就問我:媽咪為什麼笨?
媽:我什麼事都不會啊
閎:那你是笨蛋媽咪喔?
媽:嗯

為此,在私底下不和帥爸說一句話,堅持要先聽到一聲對不起才跟他說話,
可是幾天過去了,帥爸竟然沒發覺他說錯了什麼?
只知道我不和他說話
好像我是在鬧脾氣!!

有幾個晚上,
閎還會問我:你還有笨蛋嗎?還是笨蛋媽咪嗎?什麼時候才會沒有笨蛋?…
唉~~
我這樣生氣到底折磨到誰?
看來白癡的是自己,每天都悶悶不樂,其他人都不知,
想了很久,決定放過自己,我是聽不到對不起的。
但我還是透過msn把我覺得不公平的地方告訴帥爸。
只希望他能有所改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