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帥爸忽然想帶小孩去滿月圓走走,

於是星期六一早,我們就出發去。

好熱的天氣,10:30才離開停車場走沒多久,閎哥就開始哇哇叫了...

只能拐他們說上去就能玩水,讓他們有動力前進。

 

我們先挑戰滿月圓瀑布,

最後不斷往上的路,讓貧血嚴重的我走走停停,跟不上帥爸和淇淇,閎哥一直陪著我。

後來還是讓我走到了,水勢好磅礡。

IMG_0461.JPG

瀑布周圍都被封鎖無法玩水,我們只好改往處女瀑布看看,

下山時,"鳥仔咖"的閎哥也一路牽著大腿不是我的腿的我走下山。

IMG_0476.JPG

中午我們先停下來歇一會兒,"充饑的充饑" 、"充電的充電" 。

IMG_0477.JPG

午餐後繼續前進,

閎哥發現什麼了嗎?

IMG_0492.JPG

原本是一頭木化的獅子,我來給它喝點水。

IMG_0497.JPG

辛苦是值得的,處女瀑布的水勢也很壯觀,

水花噴得我們頭髮都濕了,我們吸著含負離子的空氣,感覺心情開闊。

只可惜10年前可以去玩水,現在旁邊多了觀瀑亭,也加了封鎖線不能去玩水....

IMG_0507.JPG

這一路上真的有好多毛毛蟲,帽子一脫就感覺毛毛的~~~

遇到最特別的是下面這一隻,有人知道是什麼嗎?

IMG_0516.JPG

 

結果兩處瀑布都沒能玩水,孩子們有被騙的感覺,

只好讓他們玩"紅藍便便流"遊戲

IMG_0542.JPG

後來帥爸載我們去小烏來玩水,孩子們終於有笑容了

但......

戲水區竟然6/1才能開放,還在診修樓梯中......

 

後來我們到角板山,吃水密桃冰沙消消暑,

晚餐又去八德興仁花園夜市吃吃喝喝,才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