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3個星期的考量,為了讓自己隨時可跟外國工程師溝通或出差。

我決定去補習班上課,網路上比較了幾家後,昨天終於去菁英了解課程。

原來計劃待一小時應該可談完,2:30到big city貝登堡畫畫,因為買的點數要到期了,後來帥爸也說想去逛逛。

結果在接受測試之後,我當下就決定要上課了,

而且晚上就有兩堂可以上,跟帥爸溝通後,帥爸支持我上課,他回家顧小孩。

謝謝帥爸。

 

談完已經3:30了,5:30要回菁英上課,所以我有2個小時自由活動。

趕到big city,帥爸說想打保齡球。

幾百年沒玩了,帥爸也是結婚後就沒玩,哇~~有9年多了……時光飛逝啊~~~

各買2局來玩,我竟然也有全倒出現,哈哈~~

沒丟幾球,我的手就痠了。

4點多球場還舉辦全倒王活動,每球道派出一人看誰一球就全倒。

當然是帥出場囉~

結果真的是帥也丟了全倒。球場人員送我們一瓶飲料,還跟我們拍照說要上傳到網路上…

<從Facebook抓來的照片>

9_4下午4點全倒王_ 在新竹巨城大魯閣保齡球館.bmp   

2局下來還是我輸了,請帥也吃晚餐,其實是陪我吃啦~

到了5:30我就去上課。

6:00~7:55 文法課

8:00~9:25 基礎英文

原本我怕會睡著,但其實上課很緊湊沒機會鬆懈,應該是我太久沒碰英文了。

而已應該只有我是媽媽級的,其他幾乎都是學生,連老師都很年輕。

最厲害的是,兩堂課都是同一個Lisa老師,她完全都不累好厲害。

 

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希望這次我能學好至少要能溝通。

年紀這麼大了,我不能放棄這個機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