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大家跟外公、外婆到他們今晚要露營的大湖某營地玩,
還有好點涼風,不致於太熱,
大家先逛一逛營地、看一下潯龍魚池,
點了幾杯冰沙,坐在吹風、聊天還蠻愜意的。

之後,大家去外公、外婆晚上要露營的營地,是一大片草皮。
外公鋪了一大張的墊子讓我們坐,
閎和阿寶哥、妹子在草地上東奔西跑,
一下跑來吃水果、喝飲料,一下又到處跑。

忽然發覺我閎的臉怎麼變綠的!!!
趕緊把閎叫回來,捧著他的臉仔細的瞧,
不會吧~~~竟然是晒不黑的閎,被草地反光變綠了……
蘋果姨說:我嚇到他了啦~
我故意繼續微皺眉捧著他的臉瞧了一會兒說:怎麼那麼可愛啊~~
原本一直盯著我看的閎,才高興的笑了。然後又繼續跑去玩。

不過,我閎會不會真的太白了,
竟然被草地反光,臉變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