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閎常拉肚子,睡前拉、一睡醒也拉,醫生說是腸胃炎。

晚上10點多,閎已經呼呼大睡,爸爸上網,我正專心的看電視,
"救命啊~~~快來救我~~~"閎睡夢中大叫,
我和帥爸衝上床,
閎把被被踢開,呈大字狀睡著沒有醒來,
我和帥爸說:阿,現在是怎樣?做夢嗎?

過了20秒左右,
閎:快來救我~~(眼睛還是閉著)
媽:要歐始是嗎?(客語)
閎躺著點點頭,我趕緊抱他下床,掀開睡袍,脫尿布,抱到鴨鴨上,
上了好一大泡尿,就起來了,靠著我肩膀繼續睡。
媽:你不是要拉肚子嗎?(客語)
媽:來,再在坐一下
閎:我又沒講。

我愣了一下,才聽懂他回答我,:我又沒講。

我閎用詞越來越厲害了,跟他對話可以不用當他是一個未滿3歲的小孩了。
想到就好笑,
雖然他眼睛閉閉睡覺,
回答我時仍然有義正詞嚴的感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