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閎:喂~喂~媽咪~
閎:??沒人接(客語)
爸:有啦(客語)
閎:媽咪~媽咪~(用喊的),去哪裡呢?
爸:喂?喔~媽咪沒接…

今天帥爸在家補眠,12點多我去餐廳吃飯時的電話留言,
在上班時間還能聽到閎的聲音,聽了心情超開心的。
馬上打電話回房間,跟閎聊天
媽:閎,你在做什麼?
閎:我在打電話,爸爸上網……
媽:喔~~那你等一下要去尿尿然後睡覺哦~
閎:我在玩一下就好勒呀~,玩好再去睡覺
媽:好啊,ok,我晚上再回家陪你玩,你要乖哦~
閎:好,你騎車要小心喔~
媽:好
閎:不要撞到喔~
媽:好
閎:不要騎太快喔~
媽:好~(笑)
閎:不要跌倒喔~
媽:好~(笑)
媽:那byebye囉
閎:好,bye、bye、bye,波(飛吻)

跟閎講完電話,心情整個超好的,嘴角滿滿的微笑。
我閎,媽咪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