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前的星期六晚上,要睡覺時發現閎的嘴嘴不見了!
回想下午睡午覺醒來,他隨手一扔沒放到枕頭附近,
被單裡、床底下、夾縫間…我和帥爸努力地找著,
臭小閎看我們那麼認真找,他一點都不在乎,在我們周圍跑跑跳跳,還開心的哼哼唱唱…
結果仍然沒找到,
只好哄他說:明天去外婆家的時候再買。
沒想到,閎竟然沒哭鬧,乖乖睡覺去,
只不過一開始,翻來覆去、嘴唇一直抿,好不容易才睡著。

隔天,去外婆家玩了一天,
晚上準備回家時,帥爸決定不買趁機戒嘴嘴。

從第一天沒吃嘴嘴睡醒後,
我就很開心的跟說他:閎好棒、很厲害、長大了、媽咪很高興…
撐了一星期,他也沒有要求要買過,
我想,應該是前陣子他生氣時亂丟東西,包含嘴嘴也丟,
因為跟他說過不可亂丟東西,所以我很生氣的說,要丟就全部丟垃圾桶。
於是那時我趁勢把髒髒的嘴嘴丟掉,(其實是那個嘴嘴舊了,早就準備好新的要替換)
他哭的很悲慘,說以後不敢亂丟了。
我好好說道理之後,才拿新的給他。
所以我覺得這件事之後,他不敢要求要買了。

這樣會太壓抑了嗎? 改天再問問他想吃嗎?
可是,剛好戒了嘴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