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半夜,閎開始翻來覆去,
還說夢話:不要不要。一會兒又說:我過不去了。
就這樣滾了有20分鐘,然後忽然坐起來,又側倒在我的肚子上,
我慘叫了一聲,因為剛好壓到下腹子宮很不舒服。帥爸因此被我嚇醒。
後來,閎硬是堅持要枕在我的大腿睡,可是還是一直說夢話,怎麼安撫都沒用。

我想到他可能這幾天跟放暑假回來住一星期的堂姊玩太瘋了,
於是對睡夢中的他說:不要玩了。睡覺時間到了。通通不準玩了。
就這樣,講了2、3次終於安穩下來了。

把他喬回他自己的位置後,換媽咪我睡不著了…
又要開始擔心一個星期之後,閎會不會跟堂姊一樣講不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