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色相片印表機廣告:
一個小孩看到爸媽的結婚照、出遊照都沒有他,問爸媽說:為什麼沒有我?
然後他爸媽用電腦合成,然後使用彩色印表機印出來。

這是1、2年前的廣告,我閎應該沒有看過吧,但竟然真的發生了!!

其實閎常拿我的皮夾玩,
看看相片(一張結婚時的謝卡、一張專科好友們的合照),
把所有卡片抽出來問我是做什麼的,然後再一張張放回去。

今天中午要家族聚餐,所以早上不用忙午餐的事,
天氣太熱,我們在房間休息,
閎又玩我的皮夾,看了看照片後,忽然把皮夾丟在床上,然後說:都沒有我(皺眉頭)
不段的重複拿起來、看一看、丟出去、說:都沒有我……
最後竟然哭了!
邊哭邊說:都沒有我…

我只好趕快說對不起,媽咪都沒有洗照片出來,電腦裡面有,改天媽咪要洗好多閎的照片。
好不容易才說服他,轉移注意力。

真的沒想到,這種廣告為真實發生,
要找時間整理一下,不過閎3歲了,要洗相片的錢一定很可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