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就覺得肚子裡面好像有叮叮咚咚的。
上星期6躺在陪閎睡時,手在放肚皮上,寶寶忽然動了2下,剛好感覺到,才確定是胎動。

記得懷閎第一次感覺胎動是5個月時,那天剛好是大年初一,我們跟婆婆去大溪觀音亭拜拜,
在車陣中找停車位,結果忽然尿急,但一下子又沒有了,那時才知是閎蹬到我的膀胱。
第二胎果然比較快能感覺到,3、4個月就有感覺,
最近每天都可以感覺到寶寶在肚子裡翻滾or伸展。

今天早上要睡醒前,忽然夢到別人愛愛的畫面,不是我自己喔~
結果子宮忽然收縮,我從夢中醒來,
兩手摸摸肚子,沒想到肚臍下竟然摸到右邊圓圓的、中間橢圓形,寶寶凸起來!!!
我趕緊輕輕撫摸肚子,才沒緊緊的。
不過真的嚇我一跳,上次產檢醫生還說我的肚子都是肉,怎麼今天寶寶凸出來?
寶寶應該有乖乖長大。

這一個月以來,頭昏、想睡、怕冷的情形都沒有了,只是食慾仍然沒有回來,乾嘔情形有減少。
還有就是ㄋㄟㄋㄟ頭仍然好痛,碰不得,不曉得這胎奶水會比較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