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回到娘家,打電話問大阿姨會帶小朋友一起來玩嗎?
大阿姨說社區有喬登美語來辦說故事活動,我趕緊帶閎一起去參加。
一到,阿寶哥就在大門口等我們,活動已開始,
閎一開始搞不清楚是要做什麼?
只知道在階梯的視聽室跑來跑去跟阿寶哥抓迷藏,
抓回了2次,抱在腳上跟閎說要聽老師說故事,
最後還有外國老師拿出小禮物要送給認真參與的小朋友,
我敢緊跟閎說,要大聲跟著老師說英文、跟著做動作(跳、飛…)才會有小禮物,
閎才乖乖坐在大阿姨和妹子旁邊,認真聽,
閎說的英文算是標準,而且超~超大聲,嚇到大阿姨,
然後,我又推他出去和其他哥哥姊姊跟外國老師做動作,
沒想到,外國老師竟然有瞄到他,給了一個小禮物,還要閎說:Thank you.

之後,老師給小朋友一人一張評量,
要小朋友坐在椅子上,將剛剛教的動物,青蛙、鳥、老鼠、鱷魚,畫在指定格子裡,
阿寶哥自己就會畫,妹子由大阿姨協助,我閎則是自由發揮,因為他只會隨便畫線條加點點點…
2個美語老師走來走去看小朋友畫圖,畫好的,就問他們怎麼唸?
我閎看左右2邊的阿寶哥和妹子都有老師問,
就看他挪動屁股、拿著紙筆要下椅子,我問他是不是要找老師?他說”嗯”
我讓他自己去,老師帶著他唸一遍單字,然後把上面的幾個句子也唸一遍,
然後跟他說”very good”,畫了幾個給他,閎才又回到座位。

我對閎今天的表現,非常讚賞,希望他上幼稚園時也能如此主動學習。

可惜的是,我今天竟然懶得帶照相機!沒辦法拍給帥爸看,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