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婆婆去長庚檢查還有看大腸鏡的報告,
所以宥閎給公公照顧,
可是我實在是不放心,
因此叫帥也留下來教公公顧小孩,我自己開車上班。
一路上都ok,只是看到後來有車就會緊張,
快到公司的一個下坡時,
我依序煞車前進,準備直走後左轉,
就在下坡到底時,一個小姐從我車子左邊超車右轉,
結果就撞了一下,因為車子大,重力的關係,車子又往前了一點點,
我立刻煞住停車,可是她還有倒了下去,摩托車卡到我的車下,
我趕快退後一點,再幫她把車牽起來到旁邊,然後在將車開到旁邊,
還好她沒事,我的車原本有看到凹下去的部份,因為是塑膠的所以有彈回來沒事。

真是的,第一天開車就出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