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外婆家吃飽後,
外公外婆就跟朋友去泡溫泉了,不懂,泡溫泉怎麼會泡上癮??

剩下我們幾個一直想著要去哪裡玩?四方牧場、龍鳳港、新月沙灘…
好不容易有了共識,阿寶哥想哥鄰居小孩完不想去…
一翻推托拉之後,終於擠上車出發了。

龍鳳港是我和帥婚前常去的海邊,
因為那裡夕陽超美,貝殼好多,我記得我還曾做了張卡片送給帥爸。



這次來剛好漲潮中,
阿寶哥堆的沙堡不斷的被迫牽移,


閎很努力不斷的從~~很遠的地方~~來回跑,幫阿寶哥舀回一匙沙…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嗎?

是那裡的沙特別肥嗎?哈哈~

其他人抓螃蟹、寄居蟹、撿貝殼,當然回程有放生,貝殼也是破的啦~~
後來風沙有點大,小妹亞一直在我懷裡睡,在大家準備回程時才醒來。

雖然來時大家只是想殺時間,
但最後都玩的很開心。
我們下次再來玩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