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婆有事到台中去了,我和帥爸各請半天顧小孩。

中午飛奔回家隨便做個炒飯吃吃,
把妹弄睡後,煮點粥,又先洗米、洗菜,以便晚餐能早點弄好。
將近3點妹餓醒了,裝了點粥餵小寶貝吃。
眼看已經3:20了,妹也差不多8、9分飽了,
背起妹、抓起相機趕緊到學校接閎下課。

校門口陸陸續續來了阿公阿婆來接孫子,還有外籍配合帶著雙胞胎兄弟來接姊姊…
在外面可以聽到甲班在做活動,小朋友很大聲的回答老師,
之後助教將小門打開,家長們依依進入等待,
只有我,背著妹偷偷摸摸地靠近教室尋找閎,
小朋友正在做下課前的supper健康操,發現閎在後面,
怕被太多小朋友發現,躲在窗戶邊偷拍,
超緊張的,也忘了相機可以錄,所以拍到都是動到不清楚的照片。









閎超開心我能接他下課,
還要我每天都請假接他,哈哈~
回家路上買了2顆紅豆餅,還有一顆沒餡料的給妹。

問閎要先去騎腳踏車or先是洗澡?
他竟然回我說: 我要先寫功課。
書包拿著就上樓往房間去。

哇~~我的寶貝竟然這麼乖,我這個媽怎麼能反對呢?
馬上跟著上去陪他先寫作業。
問他為什麼會想先寫作業呢?
閎說: 這樣,我晚上就可以一直玩,不用停啦~~
.
.
.
啊~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