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00整又開始搶撥電話的戰爭,
經過十幾分鐘,終於范帥拔傳來佳績,掛到30號。
原本計劃要先送閎回外婆家玩,我們再去國泰產檢,
但大伯的女兒昨晚回來過夜,
雖說閎比較想回外婆家,但還是聽帥拔的意思陪姊姊玩到10點,才去國泰。

大約10:45輪到我們看診。
原本想說寶寶應該才10W,沒想到醫生量身高後說是11W又6D,預產期是12/27。
醫生在量身高時,我沒意識到那是寶寶的背部,
後來醫生換角度才看到寶寶手、腳,才讓我鬆口氣。
醫生說今天要拿媽媽手冊。

我:醫生,我最近白天的尿都很黃
醫生:我的也是ㄟ~沒有關係…哈哈
我:可是以前不會
醫生:你有開始吃維他命了嗎?
我:還沒ㄋㄟ
醫生:沒有關係啦~就像有些人的尿螞蟻會去吃一樣…哈
我:那是糖尿病吧
醫生:不是啦,那是因為螞蟻無聊….哈哈哈(來護士小姐也一起笑…)

我整個很無言,算了,醫生說沒事就好。

這次要抽血驗愛滋和唐氏症,還要自費1000元,好貴啊
已經忘了第一胎有自費嗎?
我在抽血時,閎一直看護士小姐的動作,每個動作他都要問為什麼…為什麼…
帥拔只好先帶閎去洗手支開他。

後來,我們12點多才回到外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