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尚未證實自己懷第2胎開始,就一直想睡,
有工作還好,但case一結束我馬上就開始打哈欠,
那種想睡不能睡,又醒不來的感覺,讓我掙扎的很痛苦。
有時怕騎摩托車想睡,只好下班時先在公司睡個10幾分鐘再回家。

還有胸部一直漲痛、敏感,有時像是漲奶的感覺,
怎麼以前懷孕都沒這種感覺,連生閎時還跟護士小姐說:我沒母奶怎麼辦?
這胎一開始就有通乳腺的感覺,是會比較多母奶嗎?
可是我上次乳腺炎開刀,胸部有凹洞,這樣乳腺要怎麼通啊?
會不會又塞住啊?
唉~
我不怕生小孩的痛,因為可以打無痛分娩,但乳腺炎換藥的痛,可是會讓我瘋掉的。

除此之外,我還覺得特別冷,
5月天,在戶外還正常,晚上帥爸和閎睡到一身汗,要吹電扇才能睡,
而我卻卡在他們父子倆中間蓋薄毯子,從頭包到腳指還叫冷。
在辦公室也一樣,空調冷一點的話,其他同事可能穿薄針織外套就ok,
我一定要穿厚外套才行,因此引起很多同事的側目。

另外還有三不五時就要乾嘔,加上頭昏,讓我覺得自己一直眉頭緊皺著。
每天3餐都胃口不好,也不曉得特別想吃什麼?
每次都肚子好餓好餓,可是吃了2口之後就食不知味了,只好強迫自己繼續吃,
因為我比懷孕前瘦了1kg有,
還好有同事燕每天下午準備蘋果、柳丁、奇異果、鳳梨…等水果給我吃。

懷這胎,除了身體的變化外,竟然連我上網的習慣也變了。
以前午休時間一定要看我喜歡的拼布、畫畫、近幾個月迷上的毛線編織,
自從懷疑自己可能懷孕之後,我就忍住停了一切手作,
但奇怪的是,卻也連看別人作品的慾望也沒有了。
真的很怪。
害我現在看完新聞之後,就不知道要看什麼了。

希望這些不適能快快消失,讓我開心的享受懷孕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