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整又開始搶掛號遊戲,
因為電話功能,原本想放棄房間電話,直接等帥爸在客廳的消息,
後來想說繼續等就還是撥一下電話好了,
沒想到,習慣發出”嘟嘟”聲的話桶,竟然聽到”喂,您好”
我一時還愣住反應不過來,掛到號後趕快衝下樓跟正在掛號中的帥爸說:我掛到14號了。

半路上,閎被外公、外婆攔截去關西接剛去當兵2星期的舅舅鈞回家。

這次體重又比上個月減少0.4kg,
醫生說我地中海型貧血要多吃點,
我說多吃應該也不會好吧,醫生回說:也對啦~
……(無言)

這次產檢讓我驚訝的是,醫生竟然還記得帥爸,問帥爸還有在治療嗎?臉色比以前好很多。
哇~上一胎到現在有3年多耶,曾醫生每天看這麼多人,怎麼還記得啊?
他說他記憶力好到可以選總統……(無言)
然後他和帥爸就聊起了自由基、洛神花,聊完才幫我檢查。

我跟醫生說這個月肚子都沒大,
一開始醫生在找聽胎心音,我還呆呆的跟醫生說我沒有看到畫面。
找遍肚子都沒聽到心跳聲,我正緊張時,醫生就說:嗯~都是肉
啊~
然後醫生用手壓我右上腹,然後下腹就聽到心跳聲了,說1分鐘152下。
之後照超音波,寶寶有長大,是15w+4d。
還說這一胎是妹妹,
可是上次懷閎4個月時,醫生也說是妹妹,所以還是等下個月再看吧。

哇~到了晚上才想起來忘了問醫生,前幾天抱了剛照完x光的閎,
他身上殘留的幅射會影響到寶寶嗎?
下次要記得問,希望沒影響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