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還跟同事說怕寶寶不夠大,懷孕到現在自己才重5kg左右,
因為怕跟閎一樣會提早生,所以開始狂吃。

沒想到,今天產檢,媽媽我竟然足足重了1.9kg !!!

產檢時,醫生第一句話就是:這次重很多喔~~
我: 對阿~我怕會胖到我。
醫生: 一定會的。
我: 哇~~
醫生: 寶寶一個星期大約大200g,2星期就400g,其他就妳的囉~~
我: 慘~~我怕太小隻就狂吃。

寶寶這次體重2290g,
除了大腿長34週多,頭圍、肚圍都有到35週,
醫生說: 這胎寶寶比較不乖,胎位仍然不對,這次頭在右上方斜斜的。
我說: 我做姿勢時,她都不動,我上班她就一直踢。
醫師: 你上班有什麼好玩的嗎?
我: 沒有啊,整天坐在電腦前。
醫生: 那就多走走吧,不用刻意多吃東西。

不知醫生是有打算要剖腹嗎?沒叫我繼續做喘不過氣的運動,叫我多走走。
小寶妹你要乖一點頭轉下面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