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國泰了,自從有了之後,因為一直有出現血絲,
所以帥也不要我去國泰陪他。
今天晚上去看婦產科,先去看帥也,
護士小姐都來問我狀況如何?有沒有再出血?
還有護士說我瘦了!!!
真是心虛到不行,因為我都沒做什麼家事,
每天吃飽睡、睡飽吃的....
而且我ㄉ肚子是一開始還沒證實我有ㄌ之後就已經漲痛了,
結果漲痛不再之後,肚子就一直沒消下去,
我現在都要穿可以遮肚子ㄉ衣服,
不過雙下巴好像真的有比較小了,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看門診ㄉ時候,我跟醫生說我ㄉ霉菌依然有發作,
醫生說不重要,先看寶寶ㄉ心跳在說,
我看著超音波畫面,尋求著寶寶ㄉ蹤影,
沒想到寶寶已經不是圓圓ㄉ胚胎了,
而是有人體ㄉ雛型了,
醫生跟我解釋哪裡是頭、哪裡是腳,
我則是有看沒有懂...
接著我們看寶寶ㄉ心跳,在胚胎中間跳動著,心裡真的好感動。

醫生說我現在是7週又6天,預產期是2006/7/4
下次就可以領媽媽手冊了,
真有點迫不及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