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太陽很大,
將吉兒給我的一些寶寶衣服拿來洗,
光洗就洗了一個小時有,
總共洗了2盆的衣服,
我的腰快不行了...

因為衣服是阿寶&阿妹子穿過的,
所以都有奶漬黃黃的洗不掉,
因為聽說臭氧可以去除黃漬,
我就實驗整件衣服不脫水、不扭,
直接給太陽晒,
婆婆就一直說,晒幾天都不會乾啦~~
我不理,就是要這樣做。
後來帥也也說不會乾,
我就跟他打賭,輸的給1000元。

等到傍晚煮好晚餐快6:00才去收,
衣服已經晒到乾乾硬硬了,
而且衣服上的黃漬真的不見囉~~
其間我&帥也各上樓尋一次,
所以帥也耍賴不給我1000元,
哼~~~小氣帥也...

晚上摺寶寶衣服的時候,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
帥也在旁邊笑我,
連摺個衣服也可以開心成這樣...
沒辦法,
新手媽媽怎是會這樣的嘛~~~
而且其中有一件真的很像老人家的衛生褲,
真好笑~~




Happy、happy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