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明兩天是新埔國小幼稚園的報名日,帥爸說要帶閎一起去報名。
早上我叫閎早點起床,先來去拜一下文昌星君,
結果,他以為今天就要去上學了,開始哭說他不要上學!!!

這是第一次聽他說不想上學,
一時愣住,站在床邊看著抱著被被哭的他,
我在想,以後開學時,要上演不知為期多久的哭鬧戲了……慘……
哄他說,去學校有好多朋友可以陪你玩,你就不會無聊啦~
他竟然說,我不會無聊了,我要在家自己玩。
.…
被他一鬧,去拜文昌星君的事只好作罷。
我先去上班,晚一點再請帥爸去報名。

9點半左右,帥爸就call我說已經報名好了。
8:30帥爸邀閎一起去,閎哭著說不要去、不要上課,費了一番工夫拉著一起去,
到了報名處,有2位老師在等待,
帥爸跟老師登記報名時,閎就在旁邊跟老師嘰哩呱啦、囉唆個沒完,跟先前在家的狀況差了十萬八千里…
帥爸跟我說,中班只剩4個名額,
不會吧?! 鳥新埔什麼資源都沒有怎麼沒有這麼多人啊? 才9點多就剩4個??
因為帥爸的關係,我們有優先入學的資格,不用等明天抽籤。

我開始擔心開學時,該怎麼帶閎去學校了?
還是這3個月先帶閎去上一些體驗課? 讓閎知道上學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