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婆婆住院,
所以今天一早將閎抱回娘家,請林淑媽幫我顧閎,
帥爸載我去省新檢查。

經過檢查,趙醫生就說要開刀、住院,
聽到這話,我們倆個完全傻住,住院?閎怎麼辦?

可是真的不能拖了,只好接受治療了、
醫生叫我到隔壁診療室,
一進去有另外一位醫生,我說明後,他說用針筒抽膿就好,不用開刀。
抽了2管之後,說好了。
可是這時趙醫生從另一邊進來了,他說不行,要開刀。
又叫我躺下,局部麻醉後開始手術,
我嚇的眼睛緊閉,感覺他們在我左胸處理,
因為我清醒的很,一直問說好了沒?護士小姐說,快了再一下...
好不容易都處理好了,才出診療室和帥爸辦住院手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