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住院前2天還能忍受,
但慢慢的我害怕換藥時間到來,
每天早晚各換藥一次,
將傷口撥開將先前的紗布條夾出來,再將新紗布條沾滿優碘再塞進傷口,
那個痛簡直讓我痛不欲生。
每每都是雙手緊抓住欄柵,強忍想伸手阻止她們的動作,
哭喊著:快點,我不要了,不要了...
每次換完,我痛到不能動,邊哭邊等著痛楚消退,每次都要20分鐘以上才能動。

後來,
我不讓護士小姐碰我,開始號啕大哭,我想整層病房都可以聽到我的哭聲吧,
連隔壁病床的夫妻在每次換藥時間都會先離開,讓我跟護士小姐奮戰。
我甚至要求護士給我打麻醉,但不行。
還要求小姐把我綁起來好了,但最後我還是不肯護士碰我。
曾經跟護士鬧了快一小時,護士小姐說我是最後一個換藥的了,讓她換好下班吧。
這痛,讓我真的想殺人了。

有些護士小姐會安慰我,說胸部真的是比較敏感的地方,所以也特別痛。
可是我是不是全身的痛神經都在胸部啊??

每天除了很哀怨的將ㄋㄟ擠出來,不能給閎喝,
還要忍受換藥的痛,想到就想哭。
曾經有實習護士問我,有比生小孩痛嗎?
我說我有打無痛分娩+催生,所以沒覺得生小孩很痛。
又問我,痛有分1~10分,覺得痛幾分呢?
我說:12分。

天啊~
我好想逃走。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