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7:00回到家時,
宥閎在嬰兒車裡睡覺,
婆婆問我要給宥閎喝奶了嗎?
我說:不是應該6:30就要喝了嗎?
然後看到宥閎還在吃嘴嘴,
就跟婆婆說:喝ㄋㄟㄋㄟ時間到,若還吃著嘴嘴睡覺,宥閎會忘了醒來吃,繼續睡。
於是,我就把嘴嘴爬掉,
不一會兒,宥閎就吵著要ㄋㄟㄋㄟ了。
可是婆婆還是不相信我說的,
說宥閎很聰明,剛剛是被我弄醒的。
我說我有發現到這一點才這樣說。

反正我說什麼她都不相信,
以前問我話,我回答的,她不相信,現在也一樣。
於是就跟她說:反正我說ㄉ妳都不相信,以後不要問我,多說無益。
其實這些話已經講過很多遍了,
結果還是一樣,
所以我真的很生氣,
應該不是我做人失敗,而是她太不相信我。

我只希望宥閎不要把自己餓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