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坐月子的時候開始,
每次擠ㄋㄟㄋㄟ都很鬱悶,
要先歎氣、深呼吸一下。

回復上班前,
也為了薪水與育嬰假而內心交戰。

上星期開始,
帥也動不動就一直吼我,
最近我都生氣不想和他說話,
因為一講話就火大,
所以不管開口、閉口,
我都是生悶氣的狀態。
前天晚上想和帥也談談,
他竟然說"話不投機,半句多"來拒絕。

是小孩生下來了,
我就沒利用價值了嗎?
帥也叫我不要亂想,
可是那是我最直接感受到的啊...

我真的不懂,
是我怎樣嗎? 為什麼要對我吼? 為什麼我會這麼鬱悶?
這種悶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不知道怎樣向別人聊聊?
想說給帥也聽,他不聽,鬱悶到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