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煮飯,忘了閎為了什麼事,跑到廚房ㄎ一ㄠ人,要我陪他,
我耐住性子一邊收拾流理台,一邊哄他。
他一直掀我衣服摸我的腰,或著拉我褲子口袋,
我作勢放臭屁要壓扁他,
他就說要咬我屁股,
我們這樣一來一往,他還真的把我屁股口袋那咬的濕濕的!!
我收拾好,脫掉圍裙,跟他說:換我囉~~
他笑著跑出去,
我追出去把他趴著橫抱起來,
媽:我要咬下去囉~~~
就在我咬下去的那一刻,
閎大笑,然後放一個臭屁,噗~~
我甚至還能感受到屁衝到我臉上!!!
媽:O~~MY GOD!! 我吃到臭屁蛋了,很臭ㄋㄟ
閎大笑跑掉…

…真的很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