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閎先跟帥爸回房間,我在樓下吃飯,
一回房間,帥爸就跟我說,閎說要吃魚還有麵,結果秋刀魚的魚刺卡在喉嚨!!!
閎一直發出”喝喝喝”的聲音,一邊流口水,
試著喝水,還是卡住;
吃2口沙琪瑪,說不舒服;
吃2小片西瓜,淅瀝呼嚕的一下就吃光也沒叫痛,
我們想說魚刺應該掉下去了,
沒一會兒,閎又在”喝喝喝”。

打電話到小兒科掛號,結果人超多。
我們趕快帶到東元看小兒科,
在等待看診期間,閎到處玩像沒事人一樣,
問他喉嚨會痛、不舒服嗎?一下會,一下不會…還是等醫生確認好了。
好不容易才8點多等到10點,終於換閎了,
結果醫生檢查說有,但是他撥不到,
要我們趕快去馬階掛耳鼻喉科急診。

我們又趕去馬階,
一般程序之後,安排照x光,我叫帥爸陪他去,
結果帥爸還是被趕出x光室,
我從側邊看到閎不敢亂動,小手握著拳頭在肚子前面,
照x光的人員叫閎看前面上方的牆壁,
約10秒吧,x光室門開了,
閎愣愣的走著出來還回頭看一下裡面,
我趕緊走過去拍拍他的頭說:你好棒,拍一張拍好了。
他突然眼淚汪汪說:好可怕、好恐怖~
我趕快懷抱著他,拍拍他的背安撫著:你好棒,好勇敢…
一下閎就平靜了,拉著我要去搭沒電的手扶梯。

等了10分鐘所以,護士帶我們到2樓的診間等醫生來,
一會兒,醫生打開診間,藥水味超濃,
閎開始說要回家了,
知道閎不可能像平常乖乖的自己給醫生看,
我抱著閎,抓著頭,帥爸抓手,
醫生一下子就夾出一根魚刺,應該有1公分多,而且彎彎的。
我先抱著哭到淚汪汪的閎出診間,
後來醫生說沒事,不用吃藥,我們才離開馬階,應該已經11點多了。

帥爸說,還好卡的不深,
要不然就要跟我去年12月蛤蜊殼卡到一樣,做食道鏡了。
呸呸呸,少烏鴉嘴了。

回程繞去清大夜市,因為剛懷孕的我,晚餐沒胃口,現在卻餓到咕嚕咕嚕叫。
吃了一籠小籠包加一杯豆漿才滿足的回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