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 delay了2星期多,
很怕又要面對失望,所以要自己不要有太大的期待,
但最近下腹會痛,胸部也一直很敏感,而且人很懶,
昨天早上用驗孕盤驗了第一泡尿,居然迅速的出現2條線。
今早去國泰確認是否懷孕?
一照超音波,
醫生說:確定有懷孕,著床位置也正常。
我:可是我的卵巢2邊都會痛
醫生:那是韌帶,不是卵巢,子宮在長大,韌帶拉扯就會痛。

我看著超音波照片走出診間,
一早就恍惚完成記不得醫生是不是叫我下一周去聽心跳,
問護士小姐,她卻說初期,叫我下個月再去檢查。
所以我現在根本不知道現在幾周?
超音波胚胎大小直徑20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