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帥爸的表姊拿了一堆自己種的菜來,
今天婆婆說要包水餃,中午吃。

陷料準備好後,我幫忙包,
小幫手閎當然也閒不住,洗好手要來幫忙。
我教他怎麼包,但閎始終沒把皮邊對邊,料都跑出來,也沒捏緊有洞,
婆婆一直叫他不要包了,我只要叫他另外放一盤我檢查。
叫帥爸拿照相機來拍一張閎包水餃的樣子,
帥爸從沒一次找的到我要他拿的東西而作罷。

婆婆包一包還自己去拿一支冰棒吃,
閎看到當然也要吃,我拿給他要他坐好吃,
結果他說要上樓找爸爸上網,可沒5分鐘會被爸爸叫下來,因為他吃得滴滴答答。
吃完後,就開始給我亂亂包,
還有一個水餃陷竟然只有2片韭菜而已,
問他這樣沒東西要給誰吃?
竟然很有孝心的說:要給爸爸吃。

哈哈~
不過都經過我巧手整理過了,
大家不會吃到只有皮的或只有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