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閎玩一陣子玩具之後,
不曉得想到什麼?忽然轉向開始搜查我的化妝台收屜,
然後發現我有一個裝有200元的信封,
閎:媽咪,這是誰的錢?
我:媽咪的阿。
閎:那你幹嘛拿爸拔的錢? (皺著眉頭,表情兇兇的)
我:???什麼?我哪有拿爸拔的錢?
閎:有阿~就昨天阿~ (語氣兇的壘)

媽媽我認真的想了想,
因為他現在還搞不清楚昨天、今天、明天,
原來是前天,星期6晚上,飯後想去頂好逛逛吹冷氣,又不想上樓拿錢包,
當著閎的面問爸拔身上有錢嗎?
爸拔把身上的幾佰元拿給我,被閎看到。

我趕緊說:就我們去頂好的時候是嗎?
閎:對阿
我:後來我有把錢還給爸拔阿,沒有拿爸拔的錢。我有還給爸拔。沒有拿。

閎似懂非懂的又把信封放回收屜裡,然後要我陪他玩玩具。

沒想到,這麼平常的事,閎居然記得,還說我有錢為什麼還要拿爸拔的錢?
這小孩,對錢怎麼那麼計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