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清晨,閎忽然睡不平穩、翻來覆去,還說夢話,
閎:我還沒洗好,你幹嘛打我? 我還沒洗好,你幹嘛打我?(嗚咽著)
我拍拍他說:好啦,我沒有要打你了啦~
然後才又穩繼續睡。

是我前幾天太兇嚇到他了嗎?
話說星期天,我在忙著煮菜,煮完菜還要炒包粽子的米,
閎就一直在玩水,一開始說幫忙洗菜,到後來也不曉得在洗什麼?
其間叫他好幾次不要玩了,婆婆也叫他不要玩,結果管不動又唸我,
再加上我懷孕想睡、想吐...就是不舒服,
結果,我整個火大起來,打了他一下手背,
然後抓他去客廳罰站,他一聽要罰站,開始狂哭,
叫他站好,就一直黏著我的手,
看他嘴唇都紫了,打他一下屁股說:玩到整個冷冷還要玩!
要他乖乖站好,大約5分鐘吧,才出來安撫他。

現在想想,他會做惡夢,難到那時嘴唇發紫不是冷?是被我嚇到?
會嗎??
不過,閎真的很怕罰站,
可能是被我罰站時,沒人敢救他的原故,連他阿公也只敢在旁邊幫他擦眼淚、鼻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