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想不起來醫生是叫我這週來聽心跳,還是下個月?
為了安心,決定今早掛號再去看一次。
我們車子停在路邊,帶閎去坐大遠百的接駁車,讓他體驗一下,然後再走到醫院。
等到11點多終於換我了,
醫生:上星期有來,怎麼現在又來?
我:ㄟ~醫生不是叫我這星期來聽心跳嗎?(只要心虛的說)
醫生:是特別小嗎?
我:我不知道,上次醫生沒說
醫生:那就照一下吧。

胚胎已經變成嬰兒雛形,可以看到心臟一張一合的跳動著,
但醫生沒給我們聽胎心音,約6週大,不到7週,大小約10mm。
奇怪?
上星期不是20mm的圓球嗎?
怎麼現在變成10mm呢?
寶寶,你要健康長大,媽咪一個月後在跟你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da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